黑青钢蓝

我侧头痴痴注视着你茫然的眼睛/就如谎言一般绚丽/像天青色一样澄净

荣耀联盟终极语C群&一起来萌cp吧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 加入本群

一叶之秋:哎你们什么时候建的这个群,我怎么不知道?

君莫笑:呦,来了一只孙翔啊 ,大家欢迎

风城烟雨:迎新

寒烟柔:迎新

沐雨橙风:迎新,顺便捏捏这只翔翔的脸

无浪:迎新

无浪:太好了,之前群里一直缺一只孙翔,你来了人就齐了

一叶之秋:怎么突然都欢迎我……其实我也不新了吧?还有我为什么是论只的?

唐三打:哎呀这点小事就不要在意了,话说这只二翔你圈名叫什么?

一叶之秋:圈名?

飞刀剑:就是大家怎么称呼你

一叶之秋:啊?叫我孙翔就行啊??

飞刀剑:那可不行,我都不敢让别人叫我刘小别的

一叶之秋:???不叫你刘小别叫你什么?

飞刀剑:emmmmmmmm

飞刀剑:这么跟你说吧,在这个群里我是刘小别,出了这个群我就不是刘小别了

一叶之秋:???那你是什么?刘小鳖???

冬虫夏草:hhhhhhhhhhhhhhhh

叶下红:hhhhhhhhhhhhhhhhhh

枪淋弹雨:hhhhhhhhhhhhhhhh

飞刀剑:你提醒了我,我可以把圈名改成小鳖。。。个鬼啊!新人你是不是想死?!想尝尝飞刀剑的厉害吗?!

一叶之秋:??平时我们都这么叫你也没见你生气啊?还有你跟我pk赢过吗?

飞刀剑:woc!!竟如此狂妄!!!大家都让开,我别哥今天就把这个新人好好草一顿

一枪穿云:不要吵架,不要吵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爆他爸

[一枪穿云 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队长???!!!队长你刚才是不是发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无浪:大家都冷静,所以小孙你圈名到底叫什么?

一叶之秋:我真的就叫孙翔啊[欲哭无泪.jpg]

索克萨尔:我明白了,他的意思是说,他和孙翔重名。

枪淋弹雨:原来是这样

吴钩霜月:这么厉害的吗

一叶之秋:???什么重名啊?联盟只有一个叫孙翔的吧?

大漠孤烟:真正的孙翔确实只有一个,但像你这样皮孙翔的,有很多

一叶之秋:?!!!我就是真孙翔啊!我不是皮孙翔啊!

迎风布阵:神tm皮孙翔,新人你是想笑死老夫

君莫笑:咳,这种时候还得哥出来维持秩序,既然如此,那我们以后就都叫你孙翔吧

一叶之秋:你们本来就该叫我孙翔!

君莫笑:那么孙翔,你先在群里随便找个人跟你对场戏,让大家看看你的功底

一叶之秋:……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可非得让我找个人跟我一起的话,我当然是选我们队长了

君莫笑:那好,小周你来

一枪穿云:[腼腆的一笑.jpg]

一叶之秋:……呃,队长好

一枪穿云:(从身后将来人抱在怀里)孙翔……今天,是520

一叶之秋:???!!!我我我知道是520,但你括号里是??!

一枪穿云:(将头埋在怀中人的颈窝里,轻嗅)好可爱,吃定你了

一叶之秋:吃我是几个意思啊???!!!!

一枪穿云:(一只手揽着怀中人,另一只手沿着腰线向下探去,在那个隐秘的入口附近不轻不重地按了一下)就是,这个意思

一叶之秋:!!!!什什什么入口?!周泽楷你一直在括号里瞎写什么啊?!!

一枪穿云:(不悦)装傻,不乖……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闭嘴吧啊啊啊啊我没眼看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别只说话,加点动作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踹)

一枪穿云:(顺势抓住身下人的脚踝,将他抵在墙上)还闹不闹?

一叶之秋:我做不到!!!!!!!!!!!叶修!!叶修!!禁言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卡

君莫笑:看出来了,孙翔你的动作戏实在不怎么样啊

沐雨橙风:但是他的语言好可爱啊,完美傲娇炸毛受!

风城烟雨:我从一开始就想说了,这只孙翔绝对有潜力,他的皮气非常正

一叶之秋:我的脾气一点也不正!

一叶之秋:我的脾气很不好!!!

一叶之秋:我要生气了!!!!!

一枪穿云:[不愧是我看上的人.jpg]

一叶之秋:………………一人血书求你们彻查!!周泽楷绝对被盗号了!这个人肯定不是周泽楷!!

海无量:肝道理,孙翔大大你从一开始就很奇怪啊,一直讲什么真的假的,你不也是披的孙翔皮吗?[真诚的双眼.jpg]

一叶之秋:皮孙翔孙翔皮……你们说的皮到底是个动词还是个名词还是个形容词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等等

一叶之秋:你说我是披皮的?

一叶之秋:……我好像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一叶之秋:大家听我说,通过你们的描述,我大概已经知道情况了,可能是网上有人冒充我使你们对我产生了怀疑

一叶之秋:请大家相信我,我就是真正的孙翔,不是皮孙翔!!!你们可以问我任何事来证明我的身份!

君莫笑:[你这个新人确实是挺皮的.jpg]

君莫笑:好吧,既然你这么想证明身份,哥先来问你一个问题

一叶之秋:你说吧

君莫笑:六月二号是什么日子?

一叶之秋:这么简单?儿童节后一天啊

君莫笑:错了!

一叶之秋:?不可能!那你说是什么日子?

君莫笑:是六个核桃二翔节啊/烟 这可是常识啊你真令哥痛心,皮皮翔

一叶之秋:我不过这个节!!!!!!!!

一叶之秋:知不知道这个节和我是不是孙翔有什么关系?!叶修你一口咬定我是皮孙翔,那你呢?你怎么证明自己是真叶修?我问你问题你能答上来吗?

君莫笑:我本来也不是真叶修啊

君莫笑:我是皮叶修[友善的围笑.jpg]

一叶之秋:……我还是问你问题吧

君莫笑:这么快就要挑战哥了?来吧

一叶之秋:这个问题,是真叶修就绝对能答上来

一叶之秋:我问你,当初你把一叶之秋交给我的时候说了什么?

君莫笑:这不是送分题吗(笑)

君莫笑:18岁生日快乐小朋友,这是聘礼,跟我走吧

一叶之秋:……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 已退出本群

──────不算后续的后续──

联盟羊习习观察研究基地

迎风布阵:妈耶

迎风布阵:今天孙翔发的那条新动态吓得我一哆嗦

迎风布阵:我还以为他发现这个群了

飞刀剑:+1心脏差点骤停

笑歌自若:+1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无浪:大家不要慌,我跟小孙聊了一下,他进的确实只是个粉丝语c群,并不是这个群

一枪穿云:[露出安心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发现了也没有关系,他进不来的^_^

唐三打:放心,那个智障连发现都发现不了,他现在还不知道大家私下里都叫他羊习习

王不留行:既然危机已经解除,我们是否可以回归正题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 出来说正事了

君莫笑:来了

君莫笑:那我们就言归正传──这个520到底怎么过?





评论(25)

热度(1709)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