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青钢蓝

我侧头痴痴注视着你茫然的眼睛/就如谎言一般绚丽/像天青色一样澄净

【周翔/论坛体】来李涛一下你圈大三角



☆对不起翔翔生日我又写沙雕梗orz

☆虽然标题是这个,但它确确实实是纯周翔(???)

☆其实我没有混过饭圈(小声bb )所以都是我瞎编的,别信

☆确认请继续↓


0L  LZ

rt


1L

三你妈角,哪来的四字微博也跟我楷我习凑三角?楼主出来挨打


2L 一个很惨的人

又来了又来了,楼主你赶紧删楼跑路吧。昨天我就是凑热闹问了一下他圈大三角,结果被楷习解解喷得妈都不认识了


3L

我去,这几天正腥风血雨楼主你还敢在这李涛这个?是个猛人


4L

???不是,所以有没有人来救救一脸懵逼的路人?大三角到底是啥啊怎么现在提都不能提了?


5L

附议楼上


6L

楼上二位把瓜接好:

我圈大三角,分别是当红组合Samsara队长周泽楷,队员羊习习,以及昨天被爆的神秘微博一叶之秋

众所周知我楷我习从出道以来话题度就没下去过,毕竟颜好腿长实力硬,俩人又性格互补,互动巨甜……这样的rps,我这么说吧,也就是个榜首水平【。


然鹅,昨天下午六点多的时候,微博上有人锤我楷实际有男友,指名道姓微博@一叶之秋,还把一叶之秋的微博都分析了一遍

目前官方还没有动静,但楷习圈确实是炸了


7L

楼上说的是那个“惊锤当红男团队长神秘男友另有其人,昔日楷习终于真相是假”的长微博吗?说实话,昨天那个微博刚出来的时候,多少人都觉得是哪个野鸡营销号蹭热度,结果???


8L

WOC楷习这就BE了?我特么前几天刚把Samsara首专mv 舔了一遍准备入坑,你告诉我我来晚了???


9L

楼上别哭,从嗑神仙爱情到嗑出轨,真的没有那么难


10L 周泽楷我男人

楼上嗑血糖自重蟹蟹,我楷从始至终没说他是弯的ok?nili习习巨婴一天不捆绑不吸血不能活?


11L 痛斩毒唯狗

日哦楷毒这就开始舞了?醒醒吧你楷就算跟习习BE也不会和你有结果的:)


12L

不是,我有点没看懂。他爆他的呗?微博上可造假的地方多了,他爆就一定是真的?当初黑子们不是还疯狂造谣我习整容?结果我习rio耿直地把自己从小学到现在的照片都贴了一遍,直接啪啪打黑子们的脸,想想就解气hhh


13L

+1

楷习解解真的过分紧张,管他什么一叶之秋二叶之秋,我楷习照样最rio不是吗?


14L

楼上怕不是活在梦里吧嘻嘻嘻,显微镜扣糖还让你扣出自信来咯?

微博上爆的图片里面连情侣戒都出来咯,我就问问你楷你习有不?


15L

路人围观。

说真的,那张照片出来之前我都不知道周泽楷手上一直戴的那个戒指是有情侣款的。扒这事的人也是有点水平,连那么小的花纹都看得出来。


16L

而且两个戒指一个刻的是倒三角一个刻的是子弹头,分开看的时候没什么,合在一起。。。这tm不就是楷皇头像吗?

楷习粉也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情侣戒了


17L

楼上不要批皮楷习粉了蟹蟹

我楷戒指长啥样大家都知道好伐?照着订做一个”情侣款”出来很难吗?你信不信我现在上某宝能给你搜出来一大堆?


18L

nbnb 情侣戒都能淘宝

是不是哪天周泽楷和一叶之秋官宣了你们还得鉴定鉴定人家结婚证是不是淘宝的?


19L实时盘点

那个,我刚刚去微博看了看你们说的那个爆料,把瓜大体总结了一下,放在下面


20L实时盘点

瓜1:【周泽楷微博截图.jpg】【一叶之秋微博截图.jpg】【轮回工作室微博截图.jpg】

去年七月份,周泽楷夜晚突发肠胃炎紧急就医,次日微博报平安;一叶之秋于前一天夜晚十二点发博,图片显示其身在医院,并配文:“以后不要在晚上喝冷饮了:(”

日后,轮回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在前天夜晚喝了太多冷饮”。


你说这个瓜十分生拉硬拽没有说服力?好的,我们接着往下看。

瓜2:【周泽楷微博返图.jpg】【一叶之秋微博截图.jpg】

周泽楷在去年九月接了M记新品广告,这张图片就是他在S市一家M记门口拍的;一叶之秋的图片里出现的布偶,后也被证明是这家M记里的装饰。

可能单独看这也没有什么,但你们一定要注意一叶之秋发博的时间——这个时间点,周泽楷正在拍摄中,而在拍摄的时候,闲杂人员肯定是被清空了的。你们懂我的意思伐?


瓜3:【周泽楷综艺截图.jpg】【一叶之秋微博照片.jpg】

今年三月份的□营综艺,Samsara是全员去了的。在其中一个环节,周泽楷被问到平时怎么打理自己的头发,他当时给出的回答是“会用一个企鹅小卡子夹起来”,之后还描述了一下这个卡子,是一个买了好几年,边角有点破了,而且眼睛还一大一小的企鹅卡子,因为有某种纪念意义所以没有扔;而一叶之秋的微博,了不得了,正好在这次节目播出的三个月前,发了一张企鹅卡子的照片。

你说企鹅卡子很普通,ok, 我可以相信这是巧合;但破了一个角而且眼睛还一大一小的劣质到完全符合描述的企鹅卡子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尤其是微博配字“hhh这个是好几年前买的了,回头让某个人卡上”,这是不是有点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到此如果你还是坚持觉得这两件事没关系,那我只能有一种解释了:nili楷楷无意间窥到了这个透明小博主的微博,觉得他说的故事肥肠有意思,然后脑子一抽把这个卡子的特征背了下来,又脑子一抽把自己代入了这个故事,最后脑子一抽把这个故事在三个月后的综艺上讲了出来。呵呵。:)


瓜4:著名的“演出服”事件。事件经过是周泽楷在今年六月的晚会上进行了一段独唱,中途演出服的领扣突然掉落,就在大家都觉得你楷要走光的时候,你楷特别机智地左手抚在胸前,既表现出了一种深情演唱的效果,又保住了自己的衣服。事后网上都在夸你楷临场能力强。

而与此同时,你没猜错,一叶之秋又双叒叕发微博了,这次他的内容是这样的:“哇这什么破衣服?不过还好没什么事,hh ,如果是我的话我第一反应的也是这样挡,这么看咱俩还挺心有灵犀的?”然而当他发出这条微博的时候,网上这段连播都还没播:)


瓜5:最石锤的情侣戒指事件,不过一叶之秋的戒指不是戴在手上,而是穿起来放在桌子上拍的,而背景里这张桌布,经比较也在周泽楷的一张自拍里出现过。


以上五个只是比较明显的瓜。一叶之秋和周泽楷最魔幻的地方在于,当你单独看他们两个的微博时,你几乎找不到什么共通点;而一旦你接受了他们两个有联系的设定,你就会发现他们两个几乎哪哪都能对上:)此所谓不嗑不知道,一嗑一卧槽。


21L

这瓜有意思,路人准备常驻了


22L 泽楷一叶青藏高缘

楷习粉求锤得锤服气不?你们也别双标了,平时你楷你习同个框你们都能自我gc他俩结婚,按你们这个标准,周泽楷和一叶之秋怕是孩子都有了。


23L 楷习riooooo

不好意思,还真不服

你怕是忘了今年三月份我楷我习情侣毛衣,四月份我楷我习一起吃鸡,五月份我楷我习微博连号,六月份我楷我习双榜第一,七月份我楷我习鬼屋约会,八月份我楷我习同开party,九月份我楷我习直播福利,十月份我楷我习又出专辑,十一月十二月我楷我习先后破蛋,连生日都是缘分奇迹:)一年至少九个月,月月有粮,是一个小小的一叶之秋能威胁的吗?


24L

我就服了楼上这文采,还挺押韵


25L 过激翔粉

不好意思,野鸡就是野鸡,四字微博不配拥有姓名:)滚


26L 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

啧啧啧,楼里还有什么泽楷和一叶之秋的cp粉呢?一个刚刚拥有一天姓名的cp也能吃得下去,怕是母胎缺爱惹


27L mjd路人

楼上双标警告

刚道理,真人rps没有高低贵贱,做好自己就完事了


28L楷习一生推

不好意思QWQ楼里有一些粉丝说话可能冲动了点,我在此替她们道歉

这两天大家都不好受,虽然也知道萌rps有风险,哪天正主真的一道惊雷劈下来也只能自认倒霉,但楷习真的给了我们很多感动qwq ,是我们都不愿意醒的一个梦。如今这样,大家情绪不太稳定,总之对不起了orz

也请大家相信我们有基本的底线


29L

有底线倒是真的,起码目前圈里这么乱,也没有人真到正主微博底下闹去

我还以为一叶之秋要被人肉了,结果也没有

当事人微博底下都挺平静的


30L一个很惨的人

正主确实没什么事,就是这两天所有提大三角的人都被喷了一遍……我现在看三角函数都有心理阴影


31L

hhhhhhh楼上未免太惨


32L过激翔粉

没办法,这事一看就是有预谋:)从昨天晚上那个孤儿发了那个什么鬼的长博之后,各路妖魔鬼怪都出来了,一开始解解也想一个一个心平气和地解释,最后发现都是批皮黑:)既然鉴定不过来,只能一棒子都打死咯,友军厚葬吧


33L木皆木皆亲卫队

楼上上怕是对我圈有什么误解

除了个别下水道物种,大多数人还是拎得清的

眼下这情况,一叶之秋起码我楷熟人了,真把他人肉出来谁脸色都不好看

虽然没有我楷唱跳俱佳盛世美颜沉着冷静谦逊有礼积极上进情商巨高,但我们还是可以学学他的分寸感的


34L

出现了,每句结尾必吹楷的亲卫队


35L一叶之秋♡

那个,感谢你们的分寸QAQ

真的,这几天我们这些一叶之秋小哥哥的粉也很忐忑,有些人甚至还在私信小哥哥要不要暂时退网避一避。。。

本来以为会是一场恶战,没想到大家都很理智谢谢大家乐QWQ


36L

???等会,一叶之秋不是小透明吗?也有粉丝群??


37L一生一世护我秋

楼上,小透明是相较而言啊

跟坐拥几十万上百万粉丝大军的明星比起来,谁不是小透明?

我秋小哥哥平时也在微博上更段子啊,虽然多半是一些吐槽XD他那么可爱,说话又好听,我们超喜欢待在他那里的


38L一叶之秋啾

+1

一叶小哥哥也是有那么。。百十来个粉的,嗯


39L过激翔粉

……有,有点可怜是怎么回事😂


40L

楼上上,你那是之前的数据了

昨天这事出来之后,好多小伙伴因为太爱楷习离开了,现在秋哥哥只有三十多个粉了orz


41L过激翔粉

太惨了吧hhhhhhhhh


42L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新墙头

刚刚被你们说的,我这个老阿姨偷偷去窥了窥一叶之秋的微博

然后我就改了id

【不好,是心动的感觉.jpg】

【这一叶之秋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jpg】


43L

hhhhh 所以楼上你不打算删了喜马拉雅吗?


44L 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新墙头

???我pick一叶之秋和我觉得他和楷楷之间仍然有一座喜马拉雅并不矛盾蟹蟹:)


45L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新墙头

人一上年纪,就喜欢这种可盐可甜天然傲娇小男孩:)从这点来看,一叶和我习居然还有那么一些些的相似,着实让我这个老阿姨心动了

【我怀疑孙姓男子控制了我的性。癖.jpg】


46L

我日!!!!微博这什么骚操作???!!!!!


47L

?????woc ?


48L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新墙头

???等会,我刚说完他俩性格有点像就???


49L 一个很惨的人

不是,你们这一个个的?谁来救救前几天卸载了微博的路人?到底发生什么了?


50L

日了,孙翔和一叶之秋微博互关了

【骚操作骚操作.jpg】


51L痛斩cp狗

惹,我还等着看你圈男星人设崩塌为爱下场撕X演一出大戏呢,他俩这就互关了?轮回公关nb惹


52L过激翔粉

不好意思,我翔不是那种人蟹蟹

您看戏的愿望落空了,回您的老鼠窝吧?小心点别意难平到上吊XD


53L

楼上上滚粗谢谢

我习还有两个小时就过生日了,我倒要看看什么妖魔鬼怪敢在这个时候放肆


54L秋翔性格相似

诸位,我觉得我坑拥有姓名了,我决定实名制狂欢


55L

???不是,等等?你的id ???秋翔是我想的那个秋翔吗?


56L秋翔八字相合

还有谁??!!入坑一天蒸煮成真,我坑实力起飞!!!!


57L楷习大势不可避

不是等等???


58L秋翔志趣相投

鉴于我坑刚刚脱离了拉郎本质,现特面向广大群众招收秋翔女孩/男孩,要求:爱生活爱秋秋爱翔翔。有意者私聊入群


59L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新墙头

不是,等等,这个楼里突然出现一堆什么玩意????


60L

出现了,最毒的cp


61Lmjd路人

不是,楷习和楷秋我都能理解,你们秋翔是什么情况?

【你是怎么回事,小老弟?.jpg】


62L秋翔性格相似

你还看不出来吗?

我习我秋,一个阳光活力小明星,一个傲娇毒舌小博主

这是什么小说里才有的天作之合?


63Lmjd路人

看,看不出来


64L秋翔八字相合

你就这么想,大三角里楷习楷秋都有姓名了,凭什么秋翔没有?


65Lmjd路人

不,不能理解


66L秋翔志趣相投

我们不是自娱自乐的!我们是有根据的!

你等着,我马上给你瓜料


67Lmjd路人

。。。我怎么有点害怕?


68L秋翔志趣相投

秋翔微博是有千丝万缕联系的!

你比如说去年习习生日,我习上午发博感谢粉丝寄的饮料,我秋晚上发博吐槽核桃露难喝

今年三月,我习上午发博贴图自己新发型,我秋晚上发博感叹头发越剪越少

就连他俩买周边,那都从来没有重样过!

我习买了楷楷的抱枕,我秋就有楷楷的手办

我习入了楷楷写真,我秋就有楷楷立牌

我习上午发博说自己起晚了没抢到楷楷生日限量蛋糕,我秋晚上就发博说有人帮他多要了一份限定


这是什么?这是青藏高缘,天作之缘,盛世良缘!!!


69L过激翔粉

楼上你醒醒,这是个鬼的青藏高原这是故意对着干吧??


70L

日哦,本来以为蒸煮和好没有大戏可看了,结果???都去关注一叶之秋和周泽楷的微博关联了,没发现他的微博原来也能跟孙翔对上号?有意思


71L

最关键的是他俩的微博完全反着来吧?尤其是买周边那段,我怎么瞅出一种争宠的感觉hhhh


72L 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珠穆朗玛–孙翔

老阿姨又去微博瞅了一眼

他俩还真的是反着来咯

【天天改id 我早晚要秃.jpg】


73L实时盘点

好的,目前为止这个楼里已有的成分:楷粉,翔粉,楷唯,楷习粉,楷秋粉,秋翔粉,路人


74L

这局势看得我头皮发麻,佛辽,出楼辽


75L

我秋我习。。。。

我好像知道这帮人哪来的了

@一生一世护我秋 快,这估计是你圈跑出去那七十多个人,赶紧把他们带走


76L横刀

刚把楼爬完

那个,你们就没想过一种最有可能的情况吗?


77L横刀

没准一叶之秋是孙翔小号呢……


78L习习亲妈粉

不可能,不然大号小号都和周泽楷秀恩爱,还得区分放的是不同的瓜,我习得活得多精分?


79L横刀

我……


80L横刀

……没准他就乐意呢?


81L秋翔八字相合

楼上你就这么想,我习的智商怎么可能有精分的剧本呢?


82L横刀

我拒绝这么想!!!!


……


100L一个很惨的人

楼里一下冷清了不少啊?人呢?


101L

回楼上,估计都在微博呢,毕竟快零点了


102L挚爱习习

+1

玩归玩,闹归闹,习习生日最重要


103L过激翔粉

冒泡

我崽答应要直播了

还有五分钟就可以见我崽了,激动惹


104L周泽楷–喜马拉雅–一叶之秋←新墙头

附议楼上

楷哥再转发点赞评论一波流,岂不美哉?


105L挚爱习习

来了来了!!我习直播!!


106L挚爱习习

啊啊啊崽崽你看看妈妈啊!!


107L秋翔性格相似

???等等,我刚刚好像听到我习说了我秋的id??我幻听了?


108L过激翔粉

楼上你没有幻听

少见我崽一脸严肃地看镜头啊,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吗?


109L一个很惨的人

。。。。不是,我刚刚听我隔壁有人喊了一嗓子,说什么楷习rioooo 了?什么情况???


110L

楼上你没听错

这下楷习是rio 大发了


111L 秋翔性格相似

所以我cp 是一个人???


112L

hhhhh 这是个鬼的性格相似,这tm性格全等了


113L过激翔粉

姐妹振作

你就想,你cp这下永久同框万年合体,这是什么?这是青藏高缘啊!


114L秋翔志趣相投

缘到极致了,我无法fu吸


115L

哈哈哈让你们瞎萌邪教,蒙圈了吧


116L实时盘点

当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一叶之秋是孙翔小号

楷习楷秋或将双赢

秋翔或成最大输家


117L秋翔八字相合

住手,这不是我在搞rps,这是rps在搞我


118L

我觉得黑子怕是脸都绿了hhhhh

好不容易找到个机会狂舞结果打脸不可避


119L 楷习rioooo

好的,又是一个粉圈腥风血雨蒸煮p事没有的剧本,太真实了


我能说什么呢?真香

楷习is riooooooooooo !!

                                

                                                                                      fin


溜了溜了ヽ(゚∀゚)ノ


评论(19)

热度(3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